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n Princess

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记下美丽人生,留住岁月脚步。 让瞬间变成永恒,原是如此简单...... 知足者常乐,知心者常聚。 远隔千山万里,依然近在咫尺。
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  

2013-04-18 12:41:52|  分类: 小织情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年春节前赶出来的,红红火火的,织给猫咪的蓬蓬裙。用线:六股澳毛开丝米,配饰:金色及红色小米珠
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
真人秀: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
 
与上面蓬蓬裙同色线织的护耳帽~~护耳部分长长的,可以当成围巾挡风寒~~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
 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

 

织给猫咪奶奶的砍肩式开襟衫。用线:单股中粗段染羊毛线 
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

 

猫妈自已的帽子一顶~~~辛辛苦苦织了好久,完工后洗整完毕却发现织得太大了。打算空了拆掉重织!!
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

 

猫妈自已的羊毛三角围巾~~
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
 

弹力棉坎肩~~这件小坎肩是在火炉般的新加坡完成的。 
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 
 

老公的貂绒衣。这件衣衣前后耗时三年,始于2009冬,当时还在南京,那个冬天特别冷,但是还没织完就搬家到新加坡,那里天天酷暑炎炎,于是一搁就是两年多。直到去年移居加拿大事敲定后,想想这件衣衣终于有出头之日了,于是三十多度高温下耐着性子把它完成!实际完成之时为2012年7月。
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
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

 

猫咪的宝贝Daisy ,一直答应给猫咪的那些娃娃织衣服,也一直没有给她织过什么。这是唯一的一件,Daisy的公主裙,里面还织了一条小裤子~~这件也是在新加坡完成的。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 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

 

钩针坎肩~~  用线:圆棉单股

【原创】秀秀去年的钩编作品 - 我爱猫咪 - Sun Princess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手工杂货铺
阅读(1293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